neimu

(反弹)教程-稳抓几招抢反弹具体方法3

炒股基础知识学习——

  有相当一部分股票在行情起来之前是有一些征兆的,只是没有引起投资者的注意而已。

  第一种征兆:较大的卖单被打掉。尽管交易清淡,但总会有一些较大的卖单出现。比如日成交在30万股以内的行情必定会有一些万股以上的单子出现,这是完全正常的。如果这些卖单的价位一旦离成交价比较近,就会被主动性的买单打掉,这就是主力拉升前的征兆。众所周知,一旦股价拉起来,主力最害怕的就是前面接到相对低位的获利盘。因此,只要主力资金状况允许,在拉升前会尽可能地接掉一些稍大卖单,以减轻拉升股价时的压力。也可以理解为是主力在一个较小的范围内完成一个相对小量的建仓任务。一旦股价拉升成功,那么这些相对低位买进的筹码就成为主力获利盘。如果操盘手技巧高超的话,一波回升行情是可以获利。也就是说,可以降低自己的持仓成本。尽管对于总持仓盘子来说,降低幅度非常有限。

  第二种征兆:盘中出现一些非市场性的大单子。比如在日成交30万股的行情中出现3万股、5万股甚至10万股以上的单子,而且不只一二次,挂单的价位距离成交价较远,往往在第三价位以上,有时候还会撤单,有一种若隐若现的感觉。这种较大数量的单子由于远离成交价,实际成交的可能性很小,因此,可能是主力故意挂出来的单子。其用意只能是告诉市场:主力已经在注意这家股票了。主力既然要市场知道,那么股价的结局就是上涨或者下跌,而不会是盘整。当然主力希望市场认为股价要上涨,但我们不能排除下跌因素,除非有其它细节能够排除这一点。但有一点是可以肯定,主力在大量出货前是有可能做一波上升行情。

新股申购基本方法

1.申购规则

  第三,股价低迷时刻,上市公布利空。股价大幅低开,引发广大中小散户抛售,大主力介入股价反而上扬,成交量放大,股价该跌时反而大幅上扬,唯有主力庄家才敢逆市而为,可确认主力介入。

  第四,股价呈长方形上下震荡,上扬时成交量放大,下趺时成交量萎缩,经过数日洗筹后,主力庄家耐心洗呈筹吓退跟风者,后再进一步放量上攻。

稳抓几招抢反弹具体方法3】3、要设置具体的止损价位,做好止损的心理准备。反弹并非市场已经完全转强,在参与反弹时应该坚持安全第一、盈利第二的原则,一定要设置止损位,当股价到达预定价位时应立即果断卖出。

评论
私募内幕消息,内幕传闻,传闻求证

关注的博客